最新新闻:

绝对是美妙的帕莉是跨性别:乔安娜·卢姆利

时间:2022-03-01 14:15:59来源:

Joanna Lumley已经证实,她的标志性绝对是神话般的性质Patsy是跨性别。

女演员在采访中放弃了这一事实,当时Lumley和她的联赛詹妮弗桑德斯深度回顾了原来的电视节目,报道了数字间谍。

“我们很难努力但(同性恋者)拒绝被冒犯 - 我钦佩他们。感谢上帝,你在那里挂在那里,“桑德斯开玩笑。

阅读更多

Helen Mirren将最时尚的最时尚

Lumley继续添加,“你回去选择,同性恋的参考资料和放置在故事中,没有它被拖着的情节的日志。

“这真的正常,其中一个(埃德纳)前丈夫现在和他的年轻男朋友住在一起。(Edina)是完全正常的(Edina)希望斯拉夫(埃德娜的女儿)成为女同性恋者或者是塞尔(Edina的长长的儿子)是同性恋和生活在纽约。

“这是完全正常的那个Patsy是变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