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和我有类似的幽默感:Randeep Hooda.

时间:2022-03-01 13:16:33来源:

演员Randeep Hooda说,他和Superstar Salman Khan是好朋友,并具有同样的幽默感和兴趣。

这两位演员在萨尼德·纳迪奥瓦拉的局记录“踢”中首次合作,现在在Aditya Chopra的家庭生产电影“苏丹”中将看到Duo。

“我觉得我和萨尔曼是不同的朋友。我们也是其他伙伴(笑)。我们有类似的兴趣和非常类似的幽默感,“Randeep告诉PTI。

阅读更多

如果情况安全,计划在EID 2021上释放Radhe:Salman Khanileana d'Cruz,Randeep Hooda开始射击不公平和可爱,举行虚拟脚本阅读会议群体Hooda和Ileana d'Cruz到Unfair和Loyallandeep Hooda的明星正在恢复手术后:演员的父母支持您孩子的梦想和愿望:演员Randeep Hooda.

然而,这位39岁的演员不愿意分享关于“类似利益”的详细信息。Duo似乎在屏幕上分享了一个伟大的Camaraderie。

“他(Salman)完全是一个不同的品种......他是一个不同的案例。从长时间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通过这部电影(苏丹),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共度,“他说。

“我喜欢他的公司,我希望他也喜欢我的。它的乐趣。如果这部电影(苏丹)有别人我就不会这样做。但是因为他(Salman)就在那里,我就像让我们再做一次,“他补充道。

“Sarbjit”演员揭示了“踢”他的角色在Ali Abbas Zafar定向电影中已经完全成熟,他有一部分播放。

“这是苏丹生命中的一章。他补充说,这并不是那么重要的角色。

Randeep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发挥着MMA战斗机的作用“Do Lafzon Ki Kahani”和“苏丹”,他正在宣传50岁的演员教练的作用。

“无论我在'Do Lafzon Ki Kahani'中学到的东西,我就是在”苏丹“中的萨尔曼。我训练过'do lafzon ki Kahani',所以我知道教练做了什么。所以很简单,“他补充道。

同样主演的anushka sharma,“苏丹”被设置为释放这个EI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