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nny Dayal与女朋友凯瑟琳···························桑帕

时间:2022-03-01 12:19:20来源:

宝莱坞播放歌手Benny Dayal与Model-ase-as女朋友凯瑟琳·桑姆捆绑在一起。

这位32岁的“Badtameez Dil”的婚礼婚姻已经被音乐总监Vishal Dadlani确认,他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自己的照片,从婚礼场地的新婚夫妇。

“你们很漂亮!@benny_dayal和@cathangam,非常喜欢和欢乐,永远!“vishal标题为图片。

你们是美丽的,@benny_dayal和@catherinethangam!总是爱和快乐,永远!:) pic.twitter.com/nbzc0d1uyk.

- 2016年6月5日的Vishal Dadlani(@Vishaldadlani)

班尼穿着白色的Dhoti-Kurta,这家新娘在裸色的味蕾中看起来很漂亮。

班尼被激怒,在他的歌曲“Pappu不能跳舞”从Imran Khan的“Jaane Tu ......雅杰恩纳”变得打击了。

他后来借着“Tu Meri Dost Hai”,“Kaise Mujhe”,“Tarkeebein”,“Daaru Desi”和“Bang Bang”等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