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史密斯在穆罕默德阿里的葬礼上成为帕尔布勒

时间:2022-03-01 18:16:07来源:

演员将史密斯和前重量级世界冠军Lennox Lewis在拳击传奇穆罕默德阿里葬礼上被任命为Pallbearers。

三次世界重量级冠军的葬礼将于周五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家乡镇,自从他的死亡被宣布以来,旗帜一直在半桅杆上飞行。

他的侄子Ibn Ali-Muhammad,前姐夫Komawi Ali-Muhammad和Cousin Jan Wadell Muhammad是传奇的家庭成员之友,他们将荣幸地携带图标的棺材报告镜子。

阅读更多

11月19i上的HBO Max亮相的Bel-Air Reunion的新鲜王子一直关注Sadhguru:史密斯纳尔鲁会花时间与史密斯和家人一起度过,看照片和视频贝尔空气的新鲜王子在HBO Maxwill Smith,Kevin Hart到飞机,火车和汽车雷克的明星。

John Ramsey-Muhammad,拳击手的前朋友和Jimmy Ellis的兄弟,阿里的前陪练伙伴也将充当帕尔伯勒。

游行将通过Muhammad Ali Center,沿着Muhammad Ali Boulevard和他的前邻居旅行。它将在洞穴山公墓结束私人家庭仪式。

纪念服务将在20,000个容量kfc yum举行!

阿里曾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死亡,亚利桑那州的疾病,在上周一进入医院的呼吸状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