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于11月组织三天电影车间

时间:2021-06-01 13:16:04来源:

Actor-Filmmaker Kamal Haasan与全印度电影雇员联合会联合会(AIFEC),于11月宣布为期三天的电影研讨会,以超过在该行业工作的10,000多人。

研讨会的场地尚未完成。

据官方声明,亚峰董事长亚太经人董事长(麦塞斯委员会)合作的官方声明,将通过研讨会将35个电影工会汇集在一起​​。

“本讲习班将有助于对电影行业所雇用的人民的事先学习(RPL)进行认可。这项倡议将涉及培训,该培训将由国家和国际电影的贵宾,技术人员,16个工作角色的专家进行,“读了该声明。

在11月的第二周,电影联盟一致宣布为这项技能发展计划为这个技能发展计划进行为期三天的工作假期,使其成为工人驱动的主动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