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总监Sukumar的奉献精神令人印象深刻JR.NTR

时间:2021-08-22 16:16:06来源:

在他在十年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曾在几十多个董事中合作的演员JR.NTR.没有人可以搭配Sukumar的奉献,他在即将到来的Telugu Drama“Nannaku Prematho”中致力于他。

Sukumar-Directed“Naanaku Prematho”在全球范围内(1月13日)发布。

“即使他的电影失败,Sukumar是你不想批评的那种导演,因为他的工作中有如此多的真正努力。我从未见过董事,这是一个有这么多的奉献和承诺。他推动你最好,“NTR告诉IANS。

NTR说,回顾导演的犯罪是如何犯下的:“我们在伦敦拍摄了近两个月。Sukumar一定在这个时间表中一天几小时睡了两个小时。我们开始从上午7点30分开始拍摄。下午8点完成一天,之后他将与他的助手讨论第二天的工作直到下午2点“

NTR还透露,他最初应该为另一个项目与Sukumar团队一起团队。

“Sukumar在父亲去世时正在努力参加另一个剧本。然后他叙述了这个故事,关于儿子如何实现他父亲的最后一个愿望。我被故事所触及。与我的常规商业电影不同,这个人有一个非常强烈的情感核心,“他说。

这部电影有Devi Sri Prasad的音乐,也是星星Rakul Preet Singh,Jagapathi Babu和Rajendra Prasad在重要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