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naz Mewavala在电视节目Woh Teri Bhabhi Hai Pagle

时间:2021-10-13 16:16:21来源:

SAB电视的热门节目Woh Teri Bhabhi Hai Pagle很快就会有一个新的参赛者。目前在迪斯尼频道的Maan Na Maan Main Tera Mehman看到的女演员Monaz Mewavala将进入该节目。

根据来源,“Monaz将被视为展示即将到来的剧集中的迷人马拉地赛女孩。她会声称是纳杜的(阿里asgar)的妻子,并将试图引诱他。“

Monaz确认了新闻,“我对我的入场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演奏马拉地养女孩,并将穿着Nauvari Saree。我以前工作过优化斯特克斯,所以它就像我的房子,目前我正在做一个名叫DIL TOH Bachcha Hai Ji的比赛。“

Woh Teri Bhabhi Hai Pagle于周一至周五在SAB电视上午10:30显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