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的'女王的标签很有趣:kanganaRanaut.

时间:2021-05-28 09:16:31来源:

她的惊人描绘了“女王”赢得了“女王”赢得了她不仅仅是最好的女主角国家电影奖,还赢得了宝莱坞的“女王”的绰号。但Kangana Ranaut发现它“有趣”。

“这位宝莱坞标签的”女王“很有趣!现在我正在玩Rani Lakshmibai。所以在那部电影之后,人们会在我的坟墓上写在我的坟墓'Rani Lakshmibai',“Kangana在与Ians聊天期间吵架。

被誉为的女演员,他在印度电影业中雕刻了她的利基,在“匪徒 - 一个爱情故事”,“时尚”和“坦努周三法国”等电影中以电影为中心的职位。她的生活可以明确看进入“Pre-'pre-preen'和post-'queen'的'时代。

“如果我对我来说有生物学,那将是”正当的“,”奎诗“......”前的“奎诗”是一个不同的世界 - 黑白 - 以及“女王”之后,我的世界已经变得丰富多彩,因为我觉得我认为我应该得到很多优惠,我一直以为我应该得到,但永远不会得到,“女演员说,他们被称为直言不讳。

现在,她说“我和它一样好”。

她将在“Rani Lakshmibai”中的一个新角色中再次证明她的勇气,这将是基于jhansi的Rani,这是印度叛乱1857年的领导者之一。这部电影将由Ketan Mehta指导。

除了“Rani lakshmibai”之外,将在“凯蒂巴蒂”中看到的kangana,也有电影,如Hansal Mehta的“Simran”和Vishal Bhardwaj的“仰光”。

在“仰光”中,在20世纪40年代设定的,28岁的孩子将体育复古外观。

“我们做了一些看法,但我们还没有决定我的发型。随着电影在20世纪40年代设定的电影,它将更像复古发型。我喜欢复古的东西。我们仍然归零一个外观,“她说。

除此之外,kangana也在谈论另一部电影中,她说有一个“音乐”的故事。

“我刚签了这部电影 - 'Rani Lakshmibai','仰光'和'Simran'。但现在有另一个音乐剧,我可能会开始。这是一个关于马戏团的音乐电影,剧本听起来非常令人兴奋,但我会宣布一旦它最终确定,“Kangana说。

与此同时,“Tanu Weds Manu回归”女演员将在尼克希尔·普通的“Katti Batti”的银幕上看到,这也是明星Imran Khan。浪漫主义的惊悚片将于9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