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是我的偶像,说'Jhalak Dikhhla Jaa Reloaded'Winner Faisal Khan

时间:2021-06-19 19:16:08来源:

“jhalak dikhhlaa jaa重新加载”胜利者Faisal Khan说他仰望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并希望有像他这样的职业生涯。(读:小屏幕的'maharana pratap'faisal汗赢得'jhalak dikhhla jaa重新加载')

击败了像Shamita Shetty,Mohit Malik和Sanaya Irani这样的名人后,这位16岁的孟买表演者赢得了冠军。他赢得了30万卢比和SUV的现金奖品。

“Shah Rukh先生是我的偶像。作为一个正常的男孩,谁开始使用电视,成为宝莱坞之王,他证明了一个普通人可以达到成功的高峰和诚意。我和他一起震动了一条腿,但如果我有机会,我想和他在'Chaiyya Chaiyya'和'Bas Itna Sa Khawaab Hai'上跳舞,“Faisal在赢得颜色展示后告诉PTI。

Faisal开始与流行的电视史诗“Bharat Ka Veer Puerra - Maharana Proatap”的行为职业,在与“舞蹈印度舞蹈Li'l Masters 2”中有了大量之后。

但现实表演定期发现他的“Jhalak ......”赢得了特殊的胜利,因为他是最近七个赛季的第一家专业舞蹈演员。

“赢得两个舞蹈现实表演是一件大事。我是第一个赢得'jhalak dikhlaa jaa的专业舞者......'给了我巨大的乐趣。我最喜欢的赛季表演是歌曲“主呼荷英雄泰拉”,“他说。

虽然他正在与许多名人竞争,但舞者表示,他总是认为自己是最艰难的挑战者。

“我最大的竞争是我自己。在每一种表演中,我试图淘汰我以前的行为。“

在跳舞和尝试他的手上表现出人的表现之后,少年现在也想学习音乐。

“我喜欢跳舞和表演两者。我想现在学习音乐,成为一个完美的包装。我发现弹吉他非常酷,“他说。

“Jhalak ...”的八季由Shahid Kapoor和Malaika Arora Khan评判,而Lauren Gottleib和Ganesh Hegde担任舞蹈大师。

晚上的夜晚看到Shahid和他的“Shaandaar”Co-Star Alia Bhatt,而展示的主持人Paul用Malaika和Lauren摇了摇腿。Ace Choreographer Ganesh Hegde与决赛者和前参赛者进行了特别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