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inkle Khanna,Kids Nitara-Aarav在Jodhpur for Dad Akshay Kumar的拍摄

时间:2021-07-09 13:16:17来源:

Akshay Kumar的妻子,Twinkle Khanna周四(11月12日)和夫妻的孩子们在乔德普尔抵达乔德普尔 - Aarav和Nitara。这个家庭特别来花时间与Akshay在Jodhpur拍摄他即将拍摄的电影“Airlift”。

当闪烁的闪亮时,像腰带一样常用,虽然穿着裙子,但小尼加拉穿着长袖上衣和芥子毛裤,带有夹克。她的漂亮头发被捆绑在弓,她穿着金属凉鞋。这是尼加拉首次被Photogs公开捕获。

她的父母,Akshay和闪烁一直在保护小孩,并在过去的狗仔队中屏蔽着她。

Son Aarav随便穿着T恤和培训师的短裤。Raja Krishna Menon的指导,'Airlift'也是星星Nimrat Kaur。它将在2016年1月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