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iya Starrer'Singam 3'拍摄因雨而延迟

时间:2021-07-27 20:16:07来源:

Suriya-Starrer Tamil Actioner“Singam 3”的主要拍摄应该在Vishakhapatnam上开始,由于泰米尔纳德邦的巨大俯冲造成的严重态势,它被延迟了无限期。

“由于下雨,必须呼出射击。此外,Suriya Sir上周陷入印度尼西亚,因为天气恶劣,他无法回到城市。因此,我们决定推迟拍摄,“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不确定当电影现在将在楼层上楼层时,源代表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每个人都忙着志愿者,包括苏里亚先生,他的房子淹没在膝盖深水中。这可能需要几周甚至几个月,“消息人士说。

要被哈里执导,这部电影是高度成功的“唱歌”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

anushka shetty和shruti haasan正在电影中扮演女性领先。

Harris Jayaraj已被绳索致力于撰写电影的音乐,这些电影正在由Suriya的家庭横幅2D娱乐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