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将歌手与新的音乐视频变成

时间:2021-07-22 19:16:56来源:

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过,前美女女王Jacqueline Fernandez将与Sooraj Pancholi一起做一个音乐视频,他在Bollywood与英雄中首次亮相。现在我们听到的,她全部设定加入女演员联盟,就像Shraddha Kapoor,Alia Bhatt和Sonakshi Sinha这样的歌手。

Jacqueline Fernandez将与R&B和Hip-Hop Singer Gurider Seagal一起为音乐视频的声音借给她的声音。虽然杰奎琳保持这种情况,但这是她的共同歌手抢救而不同的事情,但她们将唱着这一厚颜无耻的浪漫号码。

在横幅T系列下,歌曲的音乐视频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迪拜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