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 Turn 61,荣誉着名作家

时间:2021-07-09 09:16:23来源:

Sactor-Filmmaker Kamal Haasan于周六61岁,参观了流行的泰米尔作家Ki。rajanarayanan和荣耀他。

“Kamal今天早上在他的住所访问了Rajanarayanan,与Suka一起,他的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电影'Thoongaavanam'的作家,”靠近海桑的来源告诉IANS。

该来源进一步补充说,Kamal荣获多产作家,达到100,000卢比,并在各种其他事情中短暂地谈到他的健康状况。

他是深情的萨希尼亚Akademi奖的收件人,因为他深情地称,在20世纪80年代担任了本地工艺师大学的民间传说研究教授。

星期六,Kamal将在这里举办一个特殊的生日聚会,在这里亲密的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