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赵宇钟郑多恩夫妇,活跃到了放送分量的程度

时间:2020-09-23 17: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赵宇钟郑多恩夫妇,活跃到了放送分量的程度”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的李世熙CP(责任制作人)讲述了赵宇钟、郑多恩夫妇的拍摄幕后故事。

本月22日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赵宇钟和郑多恩夫妇出演。这天两人是第一次一起出演综艺节目。作为自由撰稿人活动中的赵宇钟公开了从与KBS播音员时期、后辈播音员郑多恩见面到恋爱、结婚的秘闻。同事播音员们也不自觉地说出了秘密恋爱中经历的故事,引发了爆笑。另外赵宇钟和郑多恩夫妇还公开了婚后的小插曲。

《屋塔房》的李世熙CP 23日上午对明星新闻表示:“感谢观众们的关心”。

李世熙CP对于聚集话题的赵宇钟和郑多恩夫妇的涉外过程表示:“两人欣然接受了邀请”。接着对于录制时的气氛,赵宇钟和妻子郑多恩开玩笑,愉快地进行了拍摄。另外还和MC们(金勇万,宋恩伊,金淑,郑亨敦,闵京勋)有交情,所以开了玩笑,气氛非常融洽。”

李CP表示赵宇钟和郑多恩夫妇在《屋塔房》录制时非常活跃。他说:“赵宇钟、郑多恩夫妇的录制,两人的节目分量非常多。这段时间没有一起出演过综艺节目,所以说了自己想说的话”,“有趣的部分通过节目几乎都播出了,但是因为录制分量太多,所以也有很多剪辑的部分”。

另外,赵宇钟坦率地讲述了与妻子过去秘密恋爱的故事。毫无顾忌。尽情展现了特有的口才”,“郑多恩播音员的反应真的很好。毫无顾忌地接受了丈夫的话,MC们也很开心。因为是恩爱夫妻,所以拍摄过程中一直保持着融洽的气氛。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想再次邀请两个人。”

制作组也承认的赵宇钟,郑多恩夫妇的综艺口才。以这次出演《屋塔房》为契机,往后会通过什么样的综艺向观众们传达笑容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