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与Farhan Akhtar的关系不再相同:Abhishek Kapoor.

时间:2021-06-18 16:16:10来源:

友谊的制作和突破在宝莱坞没有新的东西。“摇滚!!”董事Abhishek Kapoor说,他与演员 - 电影制片人Farhan Akhtar的邦德有史以来不一样,因为争议爆发了“摇滚2”的剧本。

“我不会说这种关系(与法岸)是一样的。不幸的是,这发生了。我想相信他(法汉)被误导了,“Kapoor在来自波兰的电话谈话中告诉IANS,他正在射击他的下一部电影”FITOOR“。

“摇滚2 !!”是2008年印度摇滚音乐戏剧“摇滚!”的续集,其中卡普尔指导法岸。

然而,Kapoor已经迁移了孟买高等法院将续集的续集迁移到这部电影中,声称他自2011年9月以来一直在努力,他指责Farhan的生产横幅Excel娱乐为剧本给予作者Pubali Chaudhuri唯一学分。

谈论此事,Kapoor说:“此刻,我们在法庭上。这是我写的脚本,生产者并没有给我信任。我只想要对我的脚本的信誉,我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撰写电影需要很多才能开发电影,当有人对此没有信誉时,这并不好。这是一个原则的问题,“他补充道。

KAPOOL的下一部电影“FITOOR”特色演员Katrina Kaif和Aditya Roy Kapur。浪漫的戏剧电影也是明星Aditi Rao Hydari,Tabu,Lara Dutta和Rahul Bhat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