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说他是Shah Rukh Khan Fan

时间:2021-09-26 18:16:38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萨尔曼汗表示,他是他朋友和当代莎瑞科汗的粉丝。

50岁的演员在分享了SRK久的电影“粉丝”的预告片时,在Twitter上发出了启示。

还阅读:当一位女士在火车上被拍打Superstar Shah Rukh Khan

“@beingsalmankhan是@IAMSRK的粉丝,”Salman写道。

。@蜜番哈尔山是@IAMSRK的粉丝。 https://t.co/glu3nzvfcy.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2月29日

这不是第一次“Bajrangi Bhahjaan”的明星推动了Shah Rukh的电影。在发布“Diwale”之前,Salman发布了一系列Promtional Tweets和Dubsmash视频。

还阅读:手表:Shah Rukh Khan的儿子Aryan Khan是一辆车车和翻筋斗

回归青睐,“Chennai Express”演员还在“Prem Ratan Dhan Payo”标题赛道上进行了视频。

还阅读:风扇拖车推出:看着莎瑞克汗像以前从未见过

由Maneesh Sharma指导并由Yash Raj电影制作,“粉丝”在双身的双身,一个作为超级巨星,另一个年轻的外观崇拜者,Gaurav。

还阅读:Shah Rukh Khan说,我的Stardom必须像T恤一样磨损,而不是燕尾服

这部电影将于4月15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