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想在宝莱坞玩耍:Ravi Teja.

时间:2021-05-24 08:16:06来源:

演员Ravi Teja表示,他没有计划在宝莱坞建立另一种职业生涯,但承认他会喜欢在有趣的印地教项目中撰写博览会角色。

“我很忙忙着泰卢古士项目,我真的没有时间或兴趣探索宝莱坞的机会。我最近在Kannada电影'vajrakaya'中做了一首笑声,我喜欢在宝莱坞的线条上类似的东西,“Ravi Teja告诉IANS。

他不热衷于宝莱坞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他认为这里的项目需要时间完成。

“印地语项目需要时间完成,与大多数迅速包裹的大多数Telugu电影不同,”他说,并补充说,他很乐意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一起工​​作。

目前繁忙的泰卢先具动作“孟加拉虎”,ravi teja预计将开始致力于泰卢堂的翻新“特别2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