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防弹公司正推进收购Zico公司 双方老板已进行接触

时间:2020-09-03 16:22:39来源:bnt新闻

big hit娱乐正在推进收购由Zico担任首席的KOZ娱乐公司,最终能否成功备受关注。

方时赫、Zico方时赫、Zico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首次在美国billboard主单曲排行榜上获得“hot 100”第一名的防弹少年团的所属公司big hit娱乐正在推进收购由Zico担任首席的KOZ娱乐公司,最终能否成功备受关注。

3日,某韩媒报道Big Hit娱乐公司正在为收购由Zico带领的KOZ娱乐公司而行动。多位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big hit方时赫代表与KOZ娱乐方面进行了接触,正在积极讨论收购事宜“,”据我所知,到目前为止,双方正在积极交换意见“。

此前,Big Hit娱乐公司收购了GFRIEND所属公司SOURCE MUSIC、NU‘EST和Seventeen等所属的PLEDIS公司的股份,并保留了本公司旗下的Lablo。如果再加上拥有高水平制作实力的Block B的队长Zico也牵手的话,将拥有更加坚实的阵容。bnt新闻/供稿 乃若舟/文 NAVER/图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