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散户大战华尔街"影视+1 论坛创始人将被拍电影

时间:2021-02-05 17:22:42来源:新浪娱乐

杰米·罗戈津斯基杰米·罗戈津斯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美国散户大战华尔街”事件相关电影+1,这次是“散户”版块创始人的故事:《华尔街日报》报道,某著名论坛子版块WallStreetBets创始人杰米·罗戈津斯基以6位数(美元)将自己的生平故事版权卖给了布莱特·拉特纳的制作公司RatPac(《荒野猎人》《神奇女侠》《敦刻尔克》)。

罗戈津斯基已在与RatPac的编剧进行洽谈,计划一部新电影,饰演他的演员尚未确定。RatPac表示罗戈津斯基的故事将会先拍电影,再改编为播客和其他媒体作品。

WallStreetBets版块在最近的“美国散户VS华尔街”事件中扮演了重要一环,散户投资者在论坛上抱团集结对抗华尔街,让GameStop等陷入死境的公司股价飙升,与之对抗的对冲基金则有巨幅亏损,比如知名对冲基金梅尔文在1月巨亏53%。

“散户大战华尔街”已成为好莱坞制片公司眼里的香饽。除了这个可能的项目,目前关于此事已有三部影视作品在运作:米高梅拿下了《社交网络》原著作者本·莫兹里奇的讲述本次事件的新书《反社交网络》的改编权,计划拍电影;Netflix也在运作一部新片,正在谈编剧马克·鲍尔(《拆弹部队》《猎杀本·拉登》),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将出演一个重要角色;还有一部限定剧集《奔月》,制作方Pinky Promise已与多名Reddit相关用户和对冲基金内部人士进行商谈。

(有鱼)

(责编:加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