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wasti nitya Idolises Amitabh Bachchan,Madhuri Dixit

时间:2021-09-22 12:15:47来源:

“印度最好的Dramebaaz”的第二季Winner Swasti Nitya表示,她偶尔梅加斯塔·阿米塔巴·巴赫坎并注意到女演员Madhuri Dixit。

“我最喜欢的演员是Amitabh Bachchan先生和Madhuri Dixit Ma'am。他们是我的偶像。Amitabh Sir的表演很棒,他的个性非常强大。Madhuri Ma'am的舞蹈和表演是惊人的。“斯维斯蒂告诉PTI,我是他们工作的粉丝。

读:Swasti Nitya赢得了“印度最好的Dramebaaz”

来自Bhagalpur的11岁的女孩在比哈尔尔河尚未实现这一事实,即她赢得了第二季的儿童代理人才狩猎展示“印度最好的Dramebaaz”。除了令人垂涎的奖杯外,Swasti还带着五卢比的支票走开了。

“节目的旅程一直很好。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很震惊,惊讶,我无法相信我赢得了这个节目,“她说。

Swasti在展会上证明了她的多功能性,计划在家中举办派对来庆祝胜利。

她被评委视为完整的艺人和成熟的表演者。

“我想成为一个演员。我会追求我的梦想......我会朝着它努力。与此同时,我将首先完成我的教育,“在VI阶级的Swasti说。

在Zee电视上播出,“印度的Best Dramebaaz”是由Vivek Obero,Sonali Bendre和Sajid Khan评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