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疯狂的麦克斯:Fury Road'领先奥斯卡的技术类别

时间:2021-09-22 12:15:48来源:

乔治米勒的Dystopian Action Thrailer“Mad Max:Fury Road“在第88届学院奖项中举行了六大技术类别,以最佳编辑,生产设计,声音编辑和服装分类胜利。

“这部电影被提名为10个奥斯卡,包括最佳的图片和最佳导演,并且已经开始咆哮开始。

主演Charlize Theron和Tom Hardy,它也抓住了庄园和发型的胜利以及声音混合。

玛格丽特六欧洲是米勒的妻子,赢得了这部电影的最佳编辑。她通过480小时的镜头开采了三个月的时间来准备这部电影。

她削减了一些导演的电影,包括“快乐英尺”和“宝贝:猪在城市中”。

“这部电影的服装设计师珍妮比瓦谈到了在录音中谈到了这部电影的社会政治楼。

“又一个美好的一天,”她说,引用了这部电影的线条。

“如果我们不是彼此,我们就像”疯狂的世界一样,那就像“疯狂的世界一样”,我们不会停止污染我们的氛围。“

这是生产设计师Colin Gibson的第一个胜利,并设置装饰者Lisa Thompson,他被指控从地上建造米勒世界,并与设计师和故事板艺术家彼得·磅,组装其令人眼花缭乱的肌肉车辆。

“它从来没有停止惹恼我,让我看起来有多少人,”吉布森说。

“你可以在家里弹出软木塞 - 我们带回了家庭黄金,”化妆和发型师Lesley Vanderwalt说。

奥斯卡的声音编辑去了马格尼西和大卫白色,而克里斯·詹金斯,格雷格鲁洛夫和本奥斯蒙共用了最佳声音混合。

奥斯卡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