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 Books公寓在'第二家'迪拜

时间:2021-08-25 14:15:58来源:

在这里,在这里预订了一个两卧室公寓,在这里,在这里Bollywood演员Anil Kapoor于周二寻求类似的印度人的投资。

在他告诉媒体人的情况下,退伍军人演员在他的元素中,在他的元素中,在他的元素中讲述了一名新闻发布会。

“我是一个演员,必须承认我没有那只鼻子闻到生意,但我的更好的一半是Sindhi的绰号是”他说在那些他正在寻求的人的Guffaws。

迪拜致电他的“第二家”,多年来一直介绍了他和他的家人,他表示,由于世界博览会 - 2020,房地产的“交易似乎有利可图”。

他说,Danube Group董事长Rizwan Sajan向他们通知他们在项目中使用的西班牙技术,优化空间的使用,这是进入购买的另一个原因。

留着胡子并穿着黑色西装搭配比赛,卡普尔坦率地承认了他如何通过赞扬多瑙河集团的项目来表现得像房地产经纪人一样。

演员后来告诉IANS,孟买的财产是“甚至是最富有的人”,他和他的妻子在寻找适当的地方为女演员女儿Sonam Kapoor找到了一个令人痛心的时光。

“任何地方都不好,或者它不可能,”他说,对比他在孟买的经验与他的迪拜购买造成了“覆盖范围内的孟买”。

萨洪表示,“丽思·多瑙河”是在杰贝阿里地区的Al Furjan街区计划的300亿DH项目,靠近迪拜南,DH120亿和140平方公里的混合使用开发,将举办AL Maktoum国际机场和2020年世博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