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ME Khan Inthralls在'awastrung'音乐会的观众

时间:2021-07-20 20:16:04来源:

“偶然的运气”名人歌手Mame Khan,他们主要以他的民歌而闻名,在AweStrung音乐会上具有充满活力的观众,在Fepsi MTV Indies于周五展示了高兴的音乐会。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因为他们正在为每一个类型和每个音乐家提供机会。这个机会也在如此盛大的场地,在一个庭院和如此大的人群的露天环境中。毫无疑问,你会从一个孩子到一名老年人那里得到你的粉丝和观众,“他在这个活动时说。

受欢迎的歌手Clinton Cerejo和Nikhil D'Souza还在以前的音乐会上以惊人的活动表演。

汗补充说:“应该有更多这样的平台,我们很感激他们邀请我们。我们在这里带来了拉贾斯坦邦的音乐和味道。“

观众在音乐会上致辞了他的民歌,宝莱坞歌曲和其他歌曲的节拍。

Khan也拿出了他的专辑“沙漠会议”,它具有各种各样的歌曲。

“我的专辑有三首拉贾斯坦民歌,三首来自三赛歌曲和一只克里希纳Bhajan。所有歌曲都很好,但克里希纳Bhajan是我最喜欢的,“他说。

Khan的两首歌 - “Badri Badariyan”和“Chaudhary” - MTV Coke Studio的音乐作曲家amit Trivei最近一直非常受欢迎。他也像“偶然的运气”,“艾特巴尔”在“没有人杀死杰西卡”和“我是”中的“Aitbaar”中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