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akshay kumar给印第安人的同胞:首先想想Jawans及其家人,以后争辩

时间:2022-06-03 18:16:27来源:

自从19次印度士兵在令人震惊的URI袭击中失去了生命以来,国家仍然沸腾了。将燃料添加到火中是印度人在自己之间争论的多个新闻室辩论。并使事情变得更糟,有政治禁止巴基斯坦行动者。

在印度的事件中显然生气了袭击,一个愤怒的Akshay Kumar通过发布在他的Facebook帐户上发布的视频消息。

读:Nana Patekar说Jawans是我们真正的英雄,演员是微不足道的

说Akshay,“我不是作为明星或名人的与你交谈。我正在和一名军队男子的儿子说话。自从长时间以来,我一直注意到,在新闻报道中,我们自己的同胞互相争论。有些人要求掌握手术罢工。有些人要求禁止艺术家。有些人害怕战争是否会发生。先生们,请稍后争辩。首先,请考虑那些在边境下放下自己生活的人。19 Jawans达到了URI袭击的殉难。一名24岁的士兵Nitin Kumar牺牲了他的生命在Baramulla。他们的家人和每个其他军人家庭关心电影是否会释放或者艺术家是否会被禁止?他们只是一个担心,只有一个问题 - 他们的未来。我们应该看到他们的现在和未来应该是正确和安全的。他们在那里守卫着我们,这就是我今天和你活着的原因。如果他们不在那里守卫我们,那天就不会离开印度斯坦。济后来。“

像真正的爱国者一样说,Aksha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