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不会认为Nargis Fakhri在2004年为美国的下一个顶级模式试镜,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3 18:16:25来源:

我们都知道Nargis Fakhri拿着Kingfisher日历女孩的标签。她苗条的身体和令人愉悦的个性赢得了多年来的几颗心。OFORMOUSE,我们正在谈论模特露底,而不是演员纳尔吉斯,因为在演员部门,她有距离。然而,她拥有完全匹配的所有功能与“顶级模式”匹配。好吧,抱着!她确实试图成为许多卫星的顶级模特。我们偶然发现了一个视频,其中24岁的纳尔吉斯在美国的下一个顶级模特试镜。她看起来很天真,我们爱她。

型号转向演员今天可能已成为宝莱坞的一个组成部分,但她有背景。纳尔加属于纽约。一个看着她,我们知道她有完美的模型,并像pa一样携带自己。她是一个总斜坡女孩,当我们遇到美国的下一个顶级模特的匕首试镜的一个回归视频时,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

浮出水面的2004年视频显示了一个年轻的匕首,尽管在一开始就用她的话摸索着,但尽管有着她的话。虽然她的回复当被问及为什么她想要成为一个模特时,请叫它“只是一份工作”,并没有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确实发现了她的身体。Nargis确实设法进入节目,但最终在循环3中被淘汰出局。在视频中,她甚至透露她以前参加过击中现实秀,但在半决赛中被驱逐出来。

在这里观看Nargis Fakhri的视频。

自从2011电影Rockstar首次亮相以来,这位36岁的孩子正试图在宝莱坞制作一个标记。虽然这部电影有混合的评论,但它无法帮助骚扰才能建立她的职业生涯。自从主要的Tera Hero,Housefll 3和Azhar等电影中一直在做迷人的角色。但我们不介意给她的布朗尼积分。毕竟,她是一个健身般的怪胎,她的粉丝可以在她完美的p之后死。正确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