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叶海莫霍巴atein'演员Karan Patel,Divyanka Tripathi射击巴黎的蜜月序列?

时间:2021-05-09 08:16:16来源:

如果所有人如计划如此,那个“叶海莫霍巴庭”的星级演员,包括Karan Patel和Divyanka Tripathi,将射门到巴黎拍摄流行电视剧的序列。

明星加上展会的牵头演员预计将前往巴黎为蜜月序列射击。

根据一个来源,该节目目前主要关注拉曼(由Karan播放)和伊希塔(由Divyanka演奏)之间的浪漫酿造。制造商正计划在巴黎展示他们的蜜月,是浪漫和爱的目的地同义词。

“我们对目前在拉曼和伊希塔之间显示的浪漫浪潮得到了很大的回应。因此,我们决定进一步扩展并将其转发给巴黎。它被称为世界上浪漫的城市,不能有任何其他更好的目的地。我们计划锁定8月中旬。演员和船员真的很兴奋,“来源说。

还有人报道,其他演员成员也可以加入巴黎的二重奏。如果谈判锻炼,那么拍摄将在巴黎两周的时间内扩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