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ippy打字机,70年代的摇滚印地语歌曲在音乐视频中重新纪念

时间:2021-09-09 13:16:35来源:

在商家象牙电影Bombay Talkie(1970年)中,Kishore Kumar和Asha Bhosle的脚踏号码唱片,'打字机尖端尖尖凯塔海'。然而,由于薄膜中没有歌曲序列或其图案,它仍然众所周知。这首歌 - 由Shankar-jaikishan和歌词由Hasrat Jaipuri组成 - 在孟买Tabie的开放场景中使用了孟买Kapoor - 正在为海伦和海伦和海湾设定的大型打字机排练其他女演员。这首歌的乐趣是由Faisal Rahman的针对,他称之为“现代人在70年代印地语摇滚乐”,作为印度电影和电视学院的学生项目的一部分,浦那。

手表打字机提示提示尖端Kartah Hai -Bombay Talkie(1970):

“音乐”视频明星热门Marathi女演员Neha Mahajan以及即将到来的演员苏惠··尼亚尔,并由Piyush Malhotra进行编排。拉赫曼在Wes Anderson的Darjeeling Limited中遇到了这首歌,其中它已被用于背景得分。在观看Darjeeling Limited的同时,Rahman第一次听到它并迷上了它。“我们会在各方发挥这首歌,人们会感到惊讶地听到它并询问它。我意识到这是一首从未得到其到期的伟大歌曲,“Rahman说。

由于他的FTII项目主要是非常忧郁的,他决定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我的朋友Ruchir Arun和我在孟买和浦那之间的公共汽车骑行中概念化了这个视频。Rahman说,我们很高兴在70年代数字上进行70年代号码进行现代音乐视频,“Rahma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