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ri警告了SRK不要谈论Abram,揭示了Varun Dhawan

时间:2021-07-04 14:16:23来源:

如果有一个人完全迷住了一个和所有人在迪尔丝队上,就没有SRK最小的儿子亚伯拉姆。小小的是所有眼睛的树形。人们也可以看到rohit shetty喝点亚伯兰骑行。但猜猜他最融合谁?瓦尔·达瓦。

当被问及他是否有机会与亚伯拉姆一起玩,瓦伦说:“我肯定和他一起玩。他非常喜欢我。“

然而,由于SRK的妻子,GAURI发布的严格指示,Varun避免在亚伯兰语中发言更多。揭露了瓦伦,“我不会谈论他。Shah Rukh先生被Gauri Maam警告说,不要谈论亚伯拉姆。主要Toh Baat Hi Nahi Kar Sakta。“

SRK定期帖子关于他的孩子艾莉安,苏纳和亚伯拉姆在推特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