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yushmann Khurlana不要为Bearilly Ki Barfi寻找肌肉

时间:2022-05-17 12:16:24来源:

Actor Ayushmann Khurrana将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Barely Ki Barfi中体育一种乡村的身体,炫耀一个肌肉的身体。“这将是在电影中为我的乡村主义的看法。我将不得不获得肌肉。因为我不得不摆脱肌肉,我丢失了'Meri Pyaari Bindu'的体重,“Ayushmann告诉PTI。

浪漫喜剧,基于UP,将看到Ayushmann,32,播放出版商的角色。“他(电影中的角色)是一个强大的家伙。有时你会遇到那些可以像那个角色的人。对于'Vicky捐赠者,我的兄弟和我的朋友的结合,因为我不喜欢我在'Vicky捐赠者'玩的东西。我比我在“Vicky捐赠者”中更微妙。“对于'dum laga ke haisha'我不知道那样的人,所以我在海德拉巴十天遇到了很多人,我遇到了很多人可以画这个角色。对于“Bearilly Kibarfi”,我遇到了像我的角色一样的人。“

Santient Ki Barfi也由Ashwiny Iyer Tiwari指导的Kriti Sanon和Rajkummar Rao主演。“这是一个古怪的浪漫斗争。这是一部乡村薄膜。这是我第一次将在勒克瑙和粗略地拍摄,所以,我对此感到兴奋,“Ayushmann说。

考虑到这部电影已设置,演员将有一点上调口音。报告显示,克里蒂将撰写一个女孩的角色,谁在营业店,而Rajkummar将被视为作者的一部分。

当被问及电影是爱三角形时,Ayushmann并不热衷于评论。vj-tross-act-actor大多是他在vicky捐赠者和鹦鹉萨拉的电影中唱歌的歌曲,但对于这种即将到来的电影,尚未讨论这些薄膜。这部电影将在10月的第一周开始滚动。

除了Bearilly Ki Barfi之外,他还将在YRF的Meri Pyaari Bindu上看到,帕林蒂·乔普拉对面。“我们留下了上次电影的时间表。我们将于10月10日将电影包装。我们有几首歌要做,“Ayushman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