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蝙蝠侠电影可能在阿尔汉姆庇护

时间:2022-04-18 20:16:56来源:

即将到来的蝙蝠侠独奏电影蝙蝠侠,主演Ben Affleck,可能位于Arkham Asylum,一个被DC漫画发布的美国漫画书籍中出现的虚构精神病院。

据蝙蝠侠介绍,Solo薄膜会看到蝙蝠侠在Arkham被锁定并争夺他的敌人,报道AceshowBiz.com。

它仍然是未知独奏电影是否是Arkham Asylum视频游戏的直接适应或格兰特莫里森的图形小说Arkham Asylum:严肃的地球上的一个严肃的房子。

该脚本是由Affeleck与Geoff Johns一起写的,谁也是奇迹女人的编剧。

虽然故事情节仍然在包装之下,但演员说这部电影将是一个借用蝙蝠侠漫画系列的元素的原始故事。消息人士称,电影中可能会有很多蝙蝠侠恶棍。

Affleck在蝙蝠侠V超人中亮相Bruce Wayne和Batman:正义黎明。

他的其他出现在大卫艾尔的自杀队中可以看出,在8月5日击中美国剧院,并在明年11月17日将在美国抵达美国的司法联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