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印地语电影中玩孟加拉不太艰难,说Ayushmann Khurrana

时间:2022-04-18 20:16:47来源:

Punjabi Boy Ayushmann Khurrana在他的下一部电影Meri Pyaari Bindu散装了孟加拉邦,说这并不像他在孟加拉电影中的角色一样艰难。

“它(Meri Pyaari Bindu)是商业印度电影,所以孟加拉略微定了调整,”Ayushmann Khurana说。

“我和我的家人在电影中讲孟加拉语,但是是的,有一定的习惯,言语,士气的方式,士气和我穿着的衣服,这必须看起来很自然。在孟加拉电影中玩孟加拉并不困难。在印地语电影中,我必须只看到并照顾我的细微差别,“Ayushmann在一份声明中说。

Meri Pyaari Bindu由Akshay Roy,Stars Parineeti Chopra作为女性铅。这部电影明年将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