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可以让汗水看起来性感:Pooja对冲Mohenjo Daro Co-Star

时间:2022-04-18 20:16:52来源:

Pooja对冲将使她的宝莱坞在Ashutosh Gowarikar-Powered Mohenjo Daro对面的Hrithik Roshan。她有一个与他合作的现象经验,最近听说说她在乔德哈阿克巴尔观看HRITHIK时,她在剧院的情况下,她如何在剧院中煽动。

Pooja和Hrithik的头衔赛道来自电影的Mohenjo Daro在周三出来,他们的化学也是如此。然而,Pooja痴迷于那个场景,“我记得在剧院观看乔治Akbar,当时Hrithik与他的剑一起,一滴汗水从他身上落下,我在字面上煽动自己。据我所知,Hrithik Roshan是唯一可以让汗水看起来如此性感的人。“

这两个人将在Ashutosh Gowarikar的Mohenjo Daro中看到浪漫,在印度谷文明期间设定。Hrithik Roshan将被视为扮演Sarman,靛蓝农民的角色,而Pooja播放Charmi。虽然这部电影尚未发布,但它邀请了很多批评了服装和地点的使用情况。

手表: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在IndianExpress的独家采访中

手表:Mohenjo Daro标题赛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