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科特篡改,新女友分裂?

时间:2021-08-19 20:16:12来源:

据报道,现实电视Star Scott Disick的新关系与Lina Sandberg的新关系结束了。

“Lina和Scott正在分开的方式。他们以优秀的票据结束,因为朋友,Lina结束了他,“一个消息人士说。

这是三年,32岁的父亲的第一个浪漫,因为六个月前与Kourtney Kardashian分裂。

在夏天在法国南部的法国南部舒适地舒适后,“跟上卡戴珊”的明星结束了她的九年的关系。

Kardashian,36和她的前任是三个孩子,梅森,6,佩内洛普,3和统治,12个月的父母。

自从他分手与卡戴珊斯坦斯以来,有人在康复因药物和酒精成瘾中进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