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ven Spielberg迫不及待地想与'印第安纳琼斯v'一起使用哈里森福特

时间:2021-07-04 20:16:12来源:

Filmmaker Steven Spielberg掀起了他在即将到来的“印第安纳琼斯·v”中与哈里森福特一起“迫不及待地工作”。

Spielberg表示他希望与福特合作,同时在英国学院Britannia奖项向他致敬,报告Ace Showbiz。

“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在'印第安纳琼斯5'上与你合作。这是没有公告,只是我的热烈希望,“Spielberg说。

在谣言中,克里斯普拉特将取代Veteran演员作为印第安纳州,弗兰克马歇尔在“侏罗纪世界”和制作所有四部“印第安纳州琼斯”电影中,被问到福特后可能接管。

“有很多谣言。我们甚至没有坐下来谈论Indy ......在某些时候,我们会坐下来。但是有一群可能拿警棍的人。“

然而,弗兰克承认他们会“不是(是)在我们将打电话给别人印第安纳州琼斯的邦德的事情......我们必须把它搞清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