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跳过阿姆法尔加拉的Sarbjit

时间:2022-01-06 12:16:19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在今年的第69届戛纳电影节上跳过着名的amfar Gala,因为对她即将举行的电影'Sarbjit'的承诺。

是L'Oral Paris品牌大使的女演员将代表戛纳的化妆品巨头。

戛纳电影节预定于5月21日至5月21日举行,而女演员也将在2016年完成15年的节日,将于5月13日和14日步行红地毯。

戛纳的Amfar Gala计划于5月19日。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由于“Sarbjit”在5月20日开始发布以来,Aishwarya将为魅力慈善事件发生迷人,因为她对促进“Sarbjit”的承诺将她带回印度,阅读了一份声明。

在她的红地毯外观之后,一个人的母亲将从戛纳返回,以促进电影并履行其他专业承诺。

手表:anish在一个60岁的孩子的角色

AMFAR GALA已经成立,以筹集抗击艾滋病的资金。

虽然歌手Katy Perry将是今年的赛事,但是L'Oral Paris大使喜欢Karlie Kloss,Natasha Poly,Irina Shayk,Ba​​rbara Palvin和Helen Mirren等候将参加Gala。

“Sarbjit”是基于Sarabjit Singh的生活,这是一位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的恐怖主义和间谍活动并被判处死亡的印度农民的生活。Aishwarya将被视为朱尔比尔·帕尔辛格在电影中的作用,而Randeep Hooda扮演标题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