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Monica Dogra在2015年竞争2015年欧洲音乐奖

时间:2021-06-07 13:16:29来源:

演员 - 歌手Priyanka Chopra,Shaa'ir和Func名人的Monica Dogra和其他三名印度艺术家在2015年欧洲音乐奖下的最佳印度法案类别下被提名,其中属于全球法案类别。

全球法案是一个全球范畴,跨越大陆的最佳人才。

粉丝通过投票中的所有被提名者决定最好的胜利人才,阅读了一份声明。

为该奖项提名的另一种印度行为是印度信条,下巴和SKA复仇。

粉丝可以投票给MTV EMA的网站和社交媒体投票的最喜欢的行为,他们必须推文/发布#mtvema #measonvh1和#nominate(艺术家名称)来计算。

粉丝可以将他们的投票施放到10月14日。

在下一阶段投票中,最佳印度行动下的当地赢家将以世界各地的地区的赢家前往胜利者成为六个全球奖项的奖品之一。

全球法案赢家将于2015年欧洲音乐奖节目上宣布,该展会将于10月份在VH1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