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yyeshaa Saigal不是Raj Tarun的一部分

时间:2022-03-31 09:16:52来源:

与报道相反,等待Ajay Devgn的“Shivaay”发布的女演员Sayyeshaa不是Actor Raj Tarun尚未列出的下一个Telugu项目的一部分。

“这是真的,我们接近了提议。但是,我们由于日期问题而没有签署该项目。我们希望团队好运,“Sayyeshaa的母亲Shaheen告诉IANS。

这部电影被倾向于恐怖 - 喜剧,正在通过AK娱乐横幅下的Vamsy Krishna引导。

虽然Sayyeshaa被提供淹没,但她不急于签署电影。

“我们的方式有一些有趣的报价。但我们想让事情变慢,“她的母亲说。她还分享他们在海德拉巴的居所投入了一个居所,作为去年与“Akhil”的表演首次亮相的Sayyeshaa,热衷于建立泰卢古镇电影的职业生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