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黛西莎想做一个爱情故事

时间:2022-02-12 10:16:14来源:

女演员黛西沙阿说,她想做一个爱情故事,特别是对类型中的那种歌曲。

“我试过女孩 - 下门。我已经做了一个企业女人的角色,一个爱情故事是我想上班的东西,“黛西在揭幕上揭幕,揭露了她的杂志。

“爱情故事中的歌曲非常好,非常醇厚,我在南部电影或这里做的那种歌曲。也许这是我想做浪漫电影的原因之一,“她补充道。

黛西在她的首次亮相“jai ho”和一个涉及在她的第二部电影的一些蒸事的企业女人,“讨厌的故事3”。这两部电影都与它有浪漫的角度,但不是出于出局的爱情故事。

关于做一个女性的电影,她说:“我很乐意,也许是一种生物学。”

Superstar Salman Khan是进入该行业的雏菊背后的原因之一。杂志封面有萨比的萨尔曼线,萨尔曼读为“我想爱上他,拥抱他,亲吻他”。

当被问及线条时,她说:“我已经爱上了他作为一个人。我喜欢他的个性。他是一个伟大的人,我真的很幸运能在我的生活中拥有像他这样的人。“

阅读更多

戴西沙阿的乳房照片将使你带着吉尔德·霍尔赛尼的小说的照片,这是khaled hosseini的小说,演员致辞,你看过你看到的这些视频阳光界面,克里蒂·桑顿和卡兰约翰?黛西沙阿:巨魔给了我更多Visibilitykriti Sanon,Aditi Rao Hydari,Daisy Shah展示了如何举行婚礼季节时尚

“他是一个朋友。他是一个“希特勒”和一个导师,具体取决于局面。如果你做错了,那么他可以成为一名希特勒,如果你已经做得很好,那么他是一个朋友,如果你在某个地方出错,他是一个导师。“

“鉴于选择我只想一次又一次地与萨尔曼一起工作,但这并不是行业如何工作,”她补充道。

黛西也否认他是一个教父,说:“不,我只有一个父亲。”

黛西还表示,她在几天内宣布了一些项目。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