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aika在Salman Khan的'强奸女性评论中保持沉默

时间:2022-03-31 09:16:51来源:

Salman Khan的“强奸女性评论”在该国焕发许多。虽然少数宝莱坞明星公开表达了他们对Salman的评论的关注和遗憾,但演员本人还未就同一个发出正式声明。

嫂子,Maliaka Arora Khan - 今天发现了孟买机场,大概回到了她的迷你假期后回来 - 在关于Salman的“强奸的女人的评论时,仍然留下妈妈。女演员拒绝回会与Arbaaz的重聚,最近在新闻中回归。

萨尔曼的“强奸妇女的评论 - 在与记者的互动过程中 - 引发了一个全国性的愤怒,许多人谴责演员来传递不敏感的言论。虽然Khan家族族长Salim Khan为他的儿子的Gaffe和Brother Arbaaz表示道歉,但萨尔曼必须发出澄清,萨尔曼,在他的一段问题上保持无线电沉默,宁愿不在他的路上回答抄写员西班牙IIF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