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对帝国dosanjh-starrer phillauri包装拍摄的快乐悲伤的感觉

时间:2022-03-31 10:16:02来源:

Anushka Shrama拍摄了第二家邮费的Phillauri,它明星旁遮普歌手演员Diljit Dosanjh已经结束了。女演员采取了社交媒体,感谢那些在电影上工作的人。

浪漫喜剧是由Anshai Lal的指导,也是星星旁遮普巨星Diljit Dosanjh和Pi Star Suraj Sharma的生活。

Anushka发布了一张Instagram上次拍摄的照片,说:“薄膜包裹#Pphillauri!大时刻。谢谢你的每一份谁在我们的第二种生产中,这是一种快乐悲伤的感觉。“

在4月份Vaisakhi的旁遮普舞节之后,电影的射击已经开始。

发布日期尚未设置。这是Anushka的第二家家庭生产;第一个是2015年恐怖NH 1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