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为Netflix生产动作惊悚片“Outhaw海洋”

时间:2022-03-18 19:16:09来源:

Actor Leonardo Dicaprio将根据真实的钓鱼船舶进行行动惊悚片。

这位41岁的演员将通过其生产公司Appian Wide互联网视频流服务Netflix制作符合“Outlaw海洋”的电影。

这部电影将讲述Vigilante船员如何在10,000英里和三个海洋中追踪一个臭名昭着的鱼偷猎船,先报告女性。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一位忠诚的环境活动家Dicaprio签署了Netflix的交易,以生产有关争议环境主题的非小说的电影和纪录片。

“我们的星球中从来没有成为一个更关键的时期,或者需要有必要对有天赋的讲故事者来帮助我们所有人都会感受到我们所面临的问题,”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