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ithi,愤怒的印度女神在IFFM屏幕

时间:2022-03-18 18:16:25来源:

星期四,奥塔尔,鸡肉和愤怒的印度女神是50部电影中,将在墨尔本(IFFM)的第五届印度电影节上映于8月11日至21日。

妇女赋权主题,今年的节日版将以17种不同的语言屏蔽电影。

Leena Yadav-Pirect Movio Pails Parched将成为开幕式电影,而Pan Nalin的愤怒的印度女神被宣布为节日的结束电影。

节日将有一个特别的奖项之夜,由Bollywood Star Rish Kapoor和Q&A会举办节日举客的旗帜,如Vidya Balan和Richa Chadha等音节。

该计划在墨尔本总领事馆在星期一(6月2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在墨尔本总领事展览会上正式推出该计划吹电影头部MITU BHOWMICK。

jain表示,Bhowmick每年都会努力成功地运行宝莱坞节日,印度政府目前正在努力今年举行的印度节目举措,这将进一步展示印度艺术和文化下降。

Bhowmick表示,开幕之夜将屏幕筛选Leena Yadav定向电影“鸡巴”之后是颁奖的夜晚,第二天将呈现Pakistani Singer Sarah Haider,屡获殊荣的歌手Shalmali Kholgade和其他值得注意的当地表演者。

比如去年,IFFM庆祝活动将与独立日相互作为,今年Rishi将在墨尔本联邦广场的标志性大楼升起三色。

一场慈善舞蹈竞赛,慈善倡议活动也将成为今年节日的一部分。

该节日还将在最佳电影,最佳演员,最佳总监,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独立电影的类别中宣布奖项。

最佳演员的提名包括Shah Rukh Khan for Fan,Naazuddin Siddiqui为拉曼Raghav 2.0,Ranveer Singh for Bajiroao Mastani和Manoj Bajapi为Aligarh。

在女性类别中,提名包括Sonam Kapoor,Deepika Padukone,Radhika Apte和Rituparna Sengupta。

最好的电影提名包括Neerja,Kapoor&Sons,Bajiroao Mastani和Raman Raghav 2.0。

IFFM已被称为去年为墨尔本绘制超过35000名与会者的重要印度文化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