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分享了圣韦斯特的新照片

时间:2022-03-18 18:16:07来源:

Kim Kardashian West已经分享了她六个月大的儿子圣韦斯特的新照片。

骄傲的母亲首先在Snapchat上发布了甜蜜的照片,然后在Instagram账户发布之前。

“在我的快照聊天时,”她简单地标题为它。

在我的snapchat pic.twitter.com/0jjwlhijmk上

- Kim Kardashian West(@KimKardashian)2016年6月24日

在形象中,小男孩在盯着某人或看不见的东西时可爱地咀嚼手指。他在躺在床上做了一件全白色的成套装备。看来他变得更像是他姐姐北的吐痰形象。

卡戴珊的粉丝们无法帮助涌入男婴。

“看看他有多可爱,”一个人评论道。另一个写作,“沃维克金!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宝贝。“

kim于2015年12月5日生下她的第二个孩子,她是丈夫kanye西部的圣诞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