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IFA 2016:Sonu在Salman Khan的评论中说,错误发生了错误

时间:2022-03-18 18:16:00来源:

演员Sonu Sood捍卫他的“Dabangg”Co-Star Salman Khan,他向他的强奸评论争议,说出错。

几位宝莱坞和电视人名人公开谴责萨尔曼,最近在他即将拍摄的电影“苏丹”的艰苦拍摄期间将自己与一个强奸妇女相比。

“萨尔曼是一个伟大的家伙......我觉得有时人们说些什么......错误发生,”Sonu告诉记者在IIFA岩石绿地毯。

当萨尔曼自萨尔曼是如此巨大的偶像时,他应该更加小心,演员说:“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小心。”

昨晚萨尔曼还走了一边的绿色地毯,但他选择避免媒体。

Sonu在“功夫瑜伽”和“新年快乐”演员中分享屏幕,称中国超级明星是他曾在夏普兹遇到过的最卑微和地为基础的人。

“我和他一起工作了很好的工作。他是我见过的最卑微和地基地的人。他是一个真正的传说。“

“功夫瑜伽”是一部由斯坦利塘的多语言动作冒险喜剧电影。这部电影是中国印度共同生产,也是星际Dastur和Disha Patani。

Sonu说,他的下一个印地语电影是普拉布杜瓦的“两者”,10月份发布,也是明星Tamannah Bht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