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shvardhan将很长:Sonam Kapoor.

时间:2021-09-08 14:16:17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感觉到她的兄弟Harshvardhan,他很快就会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一起亮相,这将为自己的“理想主义”的工作方式为自己作出标记。

这部电影也将是女演员Saiyami Kher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伊斯塔尼的孙女的孙女,伊斯塔斯的女主角Usha Kiran和Tanvi Azmi的侄女。

“那种艰苦的工作苛刻的人令人难以置信。我们都努力工作,但他对他的工作非常理想。他非常聪明,锐利。他将走很长的路,“Sonam在面试中告诉PTI。

“这并不像他将成为超级明星,填补电影院。但是,当涉及到才能和电影的选择时,他将成为一股力量,“她说。

“Mirziya”的灵感来自Sahiban和Miza的爱情故事,被描述为当代适应。电影的剧本是由Gulzar编写的。

闻名于她的思想,在她的家庭中闻名的“Neerja”女演员在他们的家庭中被赋予了发展自由并拥有自己的意见。

“他(苛刻)会做不同的事情(在电影中)。我们都被带来了强烈的缺乏性。我们已经有空间和自由进化,“她说。

这是一个30岁的女演员,他们在她的最新发布“Neerja”的成功中,她表示,她自己担任自己的职业决策,从来没有涉及她的家人,包括父亲,在任何事情上。

“我不听他(Anil Kapoor)。我不听任何人。我做了他的建议,但这取决于我是否接受它。我宁愿没有他们参与我的职业生活,因为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她说。

Anil Kapoor曾经坦白地提到过,在他们家中有三个演员(他,Sonam和Harshvardhan),有内部竞争。

“没有竞争。我认为这是关于让我妈妈的注意力的竞争,“Sonam开玩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