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nka Tripathi:我与SSHARAD分手后,拍摄赛季难以困难

时间:2021-05-28 13:16:23来源:

着名电视女演员Divyanka Tripathi'是yeh Hai Mohabbtein'的名望,他最近与她的长期男朋友和演员Scharad Malhotra一起分手了九年后,一直在努力纪念她的专业承诺并处理勇敢的勇气个人正面的痛苦动荡。

虽然Divyanka坚定地继续以斯普利特背后的真实理由保持尊严的沉默,这是一个与印度快递的独家对话的实际谈论开放在生命中,在生命中开放,经验教训和与她未来合作的机会。

摘录迪拉斯卡三疗法的采访,他正在扮演伊海·莫哈贝宾伊斯汉塔的角色。

ques:你回到了你正常的自我,divyanka吗?

Divyanka:正常是常见的。我再也不能成为我的旧常见。在某些UPS和Downs之后,一个人确实改变,我改变了好的。我现在已经变得更加独立了。我开始探索自己的生活,并开始估值自己。我开始重视我的缺乏性。

ques:当你今天回顾你与Ssharad(Malhotra)的关系时,你会后悔吗?

Divyanka:我不这么认为。我有一个美丽的旅程和一个美丽的协会。即使我是一个演员,本质上我也是你可以称之为家庭的女孩。我没有超越一个人的生活,我选择了领先的生活。没有任何人征收。我在该区很开心。但不知何故......(暂停)事情崩溃了。我感到震惊和毁灭,但谢天谢地,我的骨折发生了。

ques:你的骨折和分手之间的联系是什么?

Divyanka:在我分手之后,在赛上拍摄难度。我从内部哭泣,但拍摄时我无法展示。'Andar Toofan Tha'。我也生病了,甚至遭受了一场食物中毒。我周围的人开始说些什么是jinxed。这个骨折发生了,所有的消极性都消失了。每次分心都被洗掉。我正在处理我的骨折,我的职业承诺和很多其他事情。突然间,我意识到,如果我能照顾所有这些东西,分手都没有大不了。

ques:生活如何改变帖子分手?

Divyanka:早些时候,我陷入了一个涉及一个人(SSharad)的一例例程。所以生命不同。但是在分手之后,随着我不匹配那个人而不是患上那个人而且没有早先的生活,遵循同样的例程。这种常见生活的突然变化更为毁灭,让我哭了。我从未和父母一起讨论过,因为我不想卷发它们。值得庆幸的是,我打破了我的腿,我的母亲来了,突然变得美丽。长老让你回到原始的心态。与他们一起,你试着环顾四周,因为你知道如果你很高兴,他们会很开心。所以,我现在开始寻找快乐的方法,因为在所有原因丢失之前。

ques:那么,你现在做什么不同的?

Divyanka:我为自己带来了这个订婚戒指,我穿着它让自己开心。我昨天出去了独奏晚宴。我们的女孩总是最终为他人做事。你必须为他看起来不错,为他做好烹饪。你看,我们总是在压力下表演。不再。Divyanka总是为别人而活。现在她正在享受一些'我的时间,我已经重新发现了一个新的,无忧无虑和冒险的divyanka。

ques:你在哪里源于你的分手,从而获得力量?

Divyanka:来自我的粉丝。他们的支持压倒了。我之间是一个失去的灵魂。我有一个无可爱的生活。我觉得没有人爱我。在分手周围,我觉得好像我独自一人。从一边,我觉得我的爱就会离开,另一方面,从我的粉丝中有这种巨大的爱,真正让我感觉良好和特殊。

ques:你是否从这种关系中吸取了任何课程?

Divyanka:是的。我们绝不能失去inpiduality。如果他爱你,总是让自己快乐,因为他会自动让其他人开心。否则它将是一个嗡嗡多的经典案例,蠢货...... Tumko Bhi Le Doobenge。也永远不会保持过多的期望。更大的期望,痛苦会更大。我已经意识到,我必须做事让我开心。

ques:您是否愿意再次与行业的人与行业的关系,或者您今天更喜欢非行业人士?

Divyanka:我现在非常持怀疑态度。Thoda Sa Darr Lagta Hai(现在有点害怕),但正如俗话所说,'永远不会说'。我不会透露人。情况变成了让人们出现不同的方式,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是坏事。

ques:你靠近Ssharad的父母。你还和他们联系吗?

Divyanka:我很想与他们保持关系。我还没有跟他们说过,但我真的很尊重他们。我的母亲有一个柔软的角落。

ques:您将来与Ssharad合作吗?

Divyanka:我会把它留给未来。现在我正在成长,我不会期待他的任何东西。这一关系不会再次发生。但我很开放,专业与他合作。

ques:你突然单身。那是一种良好的感觉吗?

Divyanka:我现在才知道,当她单身时,一个女孩经历了什么。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后立刻。在我的最后一个之前,我也在一个严肃的关系。人们认为我是一个忠诚的,家常的女孩。所以,有一个像各个季度进入的尊重就像偏袒。突然间现在我已经成为一个单身女孩。在我们的社会中,单身女孩没有看到很多尊重。在一个女孩来看手指很容易。有点奇怪。一方面,我们谈论女性赋权,但有时妇女本身不支持单身女性。我是单身在多年的时候,我必须小心我看到谁,否则别人很容易只因为我是单身而开始闲聊。

ques:最后,你也会对安排婚姻的想法开放吗?

Divyanka:(笑)我现在对一切顺利开放,无论是爱还是安排。这个人应该是好的,我想被爱。应该有平等的爱情和温暖的回报。没有更多的一面爱。所以如果爱情发生,我希望我的男人尽可能地爱我。如果没有完全的爱情,我就不会在关系中。我也想要友谊和友谊。我想去地方,我也希望其他人去得出。我们应该互相帮助而不是在关系中限制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