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明天从监狱释放:将为哈吉斯队的坟墓提供祈祷

时间:2021-09-18 10:15:58来源:

这是Sanjay Dutt的磅塞释放,以至于宝莱坞自从长时间急切地等待。自从他早期发布的新闻差不多一个月前公共发布以来,所有Sanjay的朋友都呼吸了一个巨大的救济。巴布亚·杜特·鲍瓦斯在耶尔图达中央监狱度过近三年后,周四终于在周四走出了一个自由的人。

对于许多人来说,巴巴的释放信号发出了光荣的旧派对日的回归。一位涵盖了B-Town的令人讨厌的夜间派对的抄写员说:“Sanjay被众所周知,众所周知,当时他肯定会肯定会发生。”然而,行业的内部人士陈述演员可以转过一个新的叶子,并将改变男人,更清醒他的回归。(读:Sanjay Dutt的女儿Trishala Dutt兴奋地为她的'狮子走出了笼子')

宝莱坞虽然将在很大程度上拒绝与他的住所见面和迎接Sanjay Dutt。人们可以期待看到他的伙伴萨尔曼汗,aamir汗,ajay devgn,拉杰克鲁兰,ranbir kapoor,vidhu vinod chopra等其他人丢弃达圣哈耶。(相片:Sanjay Dutt于2月25日从监狱发布:将在监狱期间携带440卢比,发布后飞往孟买)

当他明天在9-10点之间走出铁门时,Sanjay Dutt将由他所爱的家庭欢迎,包括妻子Maanyata和他的双胞胎IQRA和Shahraan。据报道,为了避免激烈的媒体眩光,据报道,演员的家人绘制了一架飞行,以飞他回到孟买。(还阅读:Sanjay Dutt根据规则的缓解:谁把他送到监狱的人

一旦回到最大城市,Sanjay Dutt将有一个繁忙的行程。他计划参观着名的Siddhivinayak寺庙,寻求Ganesha勋爵勋爵的祝福,他将探望他的妈妈墓地。回到家里,人们可以期待他幸福的蜜蜂的蜜蜂也可以进入。(读:Sanjay Dutt在离开Yerwada之前乘坐特许航班回家)

Bunty Walia,Sanjay Dutt最亲密的Pals告诉我们,他将等待收到他的住所。“我很高兴他完成了他的监禁并出来了。很高兴让他回来。没有计划庆祝活动。我很高兴他回来,将在我们的脑海里徘徊在我们之中。“

在2013年5月,Sanjay Dutt在Yerawada监狱中提出,在被判违法的武器法案下被判违法的武器后被判在其余的判决中。

Sanjay Dutt于1993年4月19日被捕,占有和毁坏AK-56步枪,这是武器和炸药缓存的一部分,在1993年3月的串行爆炸之前降落在印度。

在调查和马拉松审判期间,他在监狱里度过了18个月。2007年7月31日,孟买的塔达法院判处他在武器行为下的六年严格监禁,并强加了25,000卢比的罚款。2013年,最高法院维持了裁决,但将判决减少到五年。

在监禁期间,他于2013年12月获得了90天的假释,再次持续30天后。(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