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lugu Comedian Kallu Chidambaram不再是

时间:2021-06-22 17:16:19来源:

Telugu Comedian Kallu Chidambaram在星期一私营医院死了。他是70岁。

“他正在治疗一些在护理医院的老年人相关的疾病,今天早上去世时,”一个来源告诉伊安。

他出生于Akkayapalem,他担任职业生涯作为舞台艺术家。

他与1988年Teludu电影“Kallu”举行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他的表现在它赢得了他的第一个Nandi奖。

他的一些其他流行电影包括“Chanti”,“Govinda Govinda”,“Ammoru”和“Pelli Pandiri”。

他的最后一名仪式将于周一晚些时候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