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J Khaled计划对他儿子的出生进行Snapchat,相信他的妻子将支持它

时间:2022-03-18 18:16:03来源:

“胜利”Hitmaker DJ Khaled计划在社交媒体App Snapchat上与整个世界分享他的第一个孩子的诞生。

由于他在社交网络服务上的个人资料的普及,这位40岁的明星已成为互联网现象,报告了HotelMusic。

“我有一个男孩 - 我的第一个孩子,我想全力出生,”他说“Jimmy Kimmel Live”秀。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当被问及他怀孕的未婚妻尼科尔库尔科特的人认为在她在劳动中被数百万人观看时,Khaled的回应明确表示他对此事的看法是唯一重要的。

“关键是我是国王,每个女王都应该支持国王,”他说。

“不要玩自己。我的粉丝希望看到真正的交易,“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