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自己自制感到自豪:Anushka Sharma.

时间:2022-03-18 20:16:07来源:

anhushka sharma,在军队家庭中长大并从模型转移到行动,感觉她是自我制造的,是“非常自豪”。

“作为一个女演员,我觉得我已经赋予了这一生,我想充分利用它。我无处不在地看到。我很感激着名。我是自我制造的,我为此感到骄傲。与此同时,我对我的工作很尊重,所以这就像我的礼物,“Anushka,他们与Shah Rukh Khan和Aamir Khan这样的超级明星共享了屏幕空间,告诉IANS。

“我从来没有真正朝向它(与电影行业的Khans合作)。对我来说,它一直是关于剧本和导演。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感到幸运能够与他们合作,“女演员在即将举行的电影”苏丹“的电影中与Salman Khan配对。

除了女性关注的情况下,她在夏季主义中看到了哪些变化?

她说:“我认为它与在世界上变化的事情有关。十年前,在电影套上你不会发现这么多女孩工作。如今,很多助手......是否是服装或摄影,这么多助手是女性。我会说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